济宁经开马集“春风行动”招聘会受热捧

2022-02-11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王宁 杨明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王宁 杨明一 济宁报道

  2月11日,济宁经开区“春风行动”招聘会马集分会场在马集镇文化广场举办。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30余家用人单位,用工范围囊括了机械加工、服装生产、材料加工、销售、财务、幼儿教师等工作岗位。前来应聘的群众达到1600余人,熙熙攘攘,一派闹热非凡的场面。此次招聘会既能满足农村劳动力的需求,又为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了平台。

招聘会现场

  “群众的期待催发了这场招聘会的诞生,老百姓们在附近的企业找到离家近工资又不算低的活儿,可以解决空巢家庭的留守儿童和老人无人照料的问题,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群众的认可才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就像会场的一个群众所说,这个招聘会来得正好,如果能在家门口干活,谁又愿意背井离乡。”马集镇副镇长崔雪萍说。

用人单位招聘现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时间安排在春节后,既满足了本地企业想要找当地劳动力的需求,又实现了打工者节后就近就业的愿望。经统计,初步达成招聘意向的在350人左右,为本镇居民就近就业提供了极大帮助。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