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网格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8 19: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姜偏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姜偏偏 济宁报道

  连日来,济宁市经开区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村级网格员的职能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济宁经开区网格员化身排查员、宣传员、组织员、服务员、督导员,开展防疫宣传、掌握人员动向、做好排查登记、避免人群聚集、入户宣传检查……发挥制度优势,建立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全民网格服务机制,有效助力防疫各项措施的推进,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在排查过程中,济宁经开区各村充分发挥网格作用,专兼职网格员利用“亲邻里、知民情”的优势特点,发挥一网格一微信群的平台作用,引导群众在家,防止群众聚集,不信谣、不传谣。济宁经开区的网格员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了解疫情防控动态,打通了基层防控的神经末梢。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