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马集镇下花林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1:1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唐首政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唐首政 济宁报道

  6月30日,济宁经开区马集镇下花林村党支部一行20余人,前往金乡羊山开展“庆七一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和王杰纪念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幕幕场景生动再现了鲁西南战役的悲壮场面和革命先烈们为理想而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光辉历程。大家对王杰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深深地感动着。重温烈士们的光辉事迹,使党员们的思想再一次得到升华。

  “我们组织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该村第一书记黄翠贤说。经过此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新老党员纷纷表示,如今更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坚定新征程奋斗目标,增强行动自觉,创新务实,立足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