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山东商会向济宁经开区马集镇捐赠30万余元防疫物资

2022-09-11 18: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董清旸 陈根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董清旸 通讯员 陈根运 济宁报道

  9月8日,江苏省山东商会、埔义置业集团将矿泉水、方便面、医用N95口罩、KN95防护口罩、防护服等价值30万余元的防疫物资送达济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马集镇。

埔义置业集团捐赠的防疫物资

  在了解马集镇的防疫情况后,江苏省山东商会执行会长、埔义置业集团董事长赵建华万分牵挂,紧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迅速行动,立即安排人员在江苏地区连夜采购物资、对接物资厂家,确保第一时间把最急需的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疫物资送到最前线。集团山东分公司、济宁紫薇小镇上下联动,在公司高管人员和马集紫薇小镇负责人孟祥龙的带领下,于9月8日将防疫物资送达马集镇。

  “在疫情面前,我们与政府一样精诚团结,众志成城,积极捐款捐物,共克时艰,时刻同家乡同马集人民一起。”赵建华说。“埔义集团、马集紫薇小镇作为经开区马集镇的优秀企业,在全民防疫的关键时刻,体现出了商会、企业的社会担当和人间大爱,为全镇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马集镇党委书记贺兆锋说。

埔义置业集团向马集镇捐赠防疫物资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