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开启评标专家劳务报酬线上支付

2022-09-22 16: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张广文

济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经开区分中心使用“评审专家费线上支付系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张广文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经开区分中心深入推动使用“评审专家费线上支付系统”,实现在线充值、在线支付专家评审劳务报酬40余笔,创新了专家评审劳务报酬支付方式。

  “评标专家费用电子支付系统”是深入推进“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行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在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出专家费支付平台上线之前,代理机构需要在评审活动结束后现场支付评审专家劳务报酬,交易项目评审费用管理效率低,有时还会出现劳务报酬上的纠纷。评审费用线上支付既统一了评审费发放标准,杜绝了人工计费可能发生的误差,保障了评审专家的合法权益,又完善了建设工程“不见面”交易服务体系,大幅提高了支付效率。另外,在线支付具有痕迹可溯、主体可查、数额可对、流程可核的特点,为行业监管部门加强监管提供了数据支撑,有利于营造更加公开透明的阳光交易环境。

  下一步,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经开区分中心将继续按照“精准服务、精细管理”理念,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助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迈向更高水平。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