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网格办联合区司法办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23-02-14 08:2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史宇婷

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通讯员 史宇婷 济宁报道

  2月13日,济宁经开区网格办联合区司法办以搭戏台的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法治戏曲、法治快板、法治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活泼搞笑的节目向群众普及了婚姻家庭、法律援助、矛盾纠纷调解、道路交通安全等与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激发了广大参与群众的学习兴趣。

  “《法治新农家》普法快板我是最喜欢的节目,轻松欢快的普法方式把我逗得哈哈笑,而且还从中学到了不少法律知识。”参与活动的居民说。活动现场,网格员们走进人群中,向观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充当法治宣传员角色,针对群众提出了问题,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

  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开区网格办将发挥网格优势,联合更多的职能部门,深入开展一批有助于群众日常生活的活动,真情服务好群众。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