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对在档困难职工进行入户走访

2023-02-17 18:4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2月16日,济宁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组织走访组对在档困难职工进行入户走访,深入辖区4名在档困难职工家庭,进一步巩固在档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做细、做精、做准档案调整和帮扶救助工作。

  走访组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基本情况、收入来源、支出结构、致困原因、目前的生活状况,填写《困难职工入户走访记录表》并录入困难职工档案,全面、真实、及时地掌握困难职工家庭在生产生活中出现的新情况,认真倾听、征求困难职工和基层工会意见建议,积极宣传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政策,鼓励职工积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

  本次入户走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区总工会与职工群众的距离,为区总工会组织制定更具体、更有效、更有针对性地帮扶救助措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济宁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将按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工作要求,建立常态化入户走访制度,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