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起报名!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2023-02-16 16:4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2月16日,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根据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年度公开招聘计划和《关于做好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现将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6名工作人员(综合类)。

  据了解,此次招聘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21日9:00—2月25日16:00;查询时间为2023年2月21日11:00—2月26日16:00;报名网站为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rss.jining.gov.cn/)

  应聘人员登录指定的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在招聘单位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报名信息一经招聘单位初审通过,不能更改。2023年2月25日16:00后,单位尚未初审或者初审未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不能再修改、补充报名信息。

  招聘考试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由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参加省同步笔试。

  综合类笔试只考一科,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成绩。

  还需注意的是此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