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来太白湖新区交流学习

2023-02-28 18: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张恒

交流学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姚舜禹 通讯员 张恒 济宁报道

  2月28日,济宁市经济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6人来太白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在太白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雪玲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经开区学习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太白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办公场所、档案室等功能区域。太白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重点围绕优化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机制、创新公共资源交易新模式、规范代理机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3部门出台的《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内容、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平台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双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力度,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建设和进场服务工作水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太白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规范运作、创新驱动、贴心服务、专业发展”的服务理念,全面开启“三年蝶变行动”,力争使太白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建设向高标准规范化方向发展,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助推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