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经济开发区马集镇普法进万家“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活动

2023-03-01 1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田新 张文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田新 张文秀 济宁报道

  2月20日,济宁市普法文艺宣传团在经开区马集镇开展普法进万家“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活动,汇演活动利用说唱山东琴书,山东快书,山东落子,川剧变脸,魔术等艺术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的法律知识传递到群众身边。

普法进万家“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悬挂宣传标语七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文艺汇演获得了居民群众的热烈好评。

普法进万家“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发挥了法治宣传阵地的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法治学习平台,让居民群众都受益,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