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宣讲会

2023-03-09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冯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通讯员 冯素男 济宁报道

  3月8日,济宁经开区党群工作中心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宣讲会,更好地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发扬巾帼风采。

妇女权益保障法宣讲会现场

  经开区党群工作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了宣讲会。济宁康桥律所村法律顾问对妇女权益保障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

  会上,济宁康桥律所村法律顾问对女性在职场中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进行了讲解,详细讲解了产假、生育保障、人身保障等合法权益,并针对可能受到的不法侵害以及救济措施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进行了讲解。宣讲会通过趣味有奖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巩固了学习宣讲成果。

济宁经开区党群工作中心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向过往的群众普及了妇女权益保护法的相关知识

  宣讲会结束后,济宁经开区党群工作中心普法志愿者及村法律顾问在疃里镇开展了普法宣讲活动。党群工作中心普法志愿者及村法律顾问通过法律问诊、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向过往的群众普及了妇女权益保护法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更好地普及了妇女权益保障法相关知识。此次户外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及书籍300余份,受益群众350余人,普法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开区党群工作中心将继续做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宣传活动,切实维护广大妇女群众合法权益,让巾帼形象更放光彩,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建设营造和谐美好环境。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