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开展“共植廉洁树”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2023-03-13 11:5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王亚楠

“共植廉洁树”植树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通讯员 王亚楠 济宁报道

  3月12日上午,济宁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共植廉洁树”为主题的党员代表植树活动,种下了希望,收获了精神食粮。

  植树活动现场,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挽起裤脚,扶正树苗、精心培土,为早春的经开大地增添新绿。植树环节后,行政审批服务局现场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鼓励参与活动的人员锐意进取,守正创新。

  济宁经开区在党工委坚强领导下跨入快速发展阶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勇当干事先锋,以植树活动为契机,引导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树立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生态环保意识,积极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廉政自律意识。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