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共识 聚动能 济宁经开税务纵深推进练兵比武活动

2023-04-19 14: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济宁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聚焦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人才强税”战略和素质提升工程,多举措、聚动能,扎实推进练兵比武活动有序开展。

  部署行“动”,明确练兵比武方向

  济宁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召开2023年练兵比武动员部署大会,逐条解析素质提升“2271工程”,深入解读《业务标兵管理办法(试行)》,全面提升青年干部对练兵比武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个人愿景和练兵比武方向;制定培训计划,组织模拟测试,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纵横联“动”,凝聚练兵比武合力

  济宁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加强横向协调,沟通对接任城区税务局、区总工会等区直部门,联合印发练兵比武活动实施方案,将练兵比武活动纳入任城区“我是状元”劳动竞赛,不断扩大练兵比武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强化纵向统筹,成立练兵比武领导小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统筹区局职能部门合力推进练兵比武活动,确保将各项活动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宣传发“动”,营造练兵比武氛围

  济宁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实时跟踪各条线比武动态,坚持正面引导,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广泛宣传练兵比武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及取得的成果;制定激励机制,将练兵比武与职级晋升、干部选育相结合,全方位、多维度提升练兵比武的整体质效。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