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总工会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3-06-19 17:3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济宁经开区总工会“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6月16日,济宁经开区总工会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提高经开区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意识,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活动现场,济宁经开区总工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安全生产明白纸、设置安全生产咨询平台等方式,向职工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职工劳动保护、安全隐患排查等知识,解答职工关心的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相关问题。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页400余份,为30余名现场职工群众提供了讲解咨询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开区总工会将紧紧围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发挥工会密切联系职工优势,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动员区内基层工会及企事业单位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持续深化“安康杯”竞赛活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力促实现职工安全健康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水平双提升,营造全区良好的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