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交警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2023-12-09 12: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鲍玉冰

  大众网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鲍玉冰 济宁报道

  12月份以来,济宁市交警支队经开区交警大队严格落实冬季攻势及重点违法的查处要求,积极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从源头上遏制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经开交警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

  行动期间,大队根据冬季交通形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盯酒醉驾、事故多发易发路段和重点区域开展酒醉驾夜查行动,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测、逢违必究”,提高酒驾醉驾查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教育一起。

经开交警做好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

  同时,大队民警积极做好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告知驾驶人酒驾醉驾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引导驾驶人自觉远离酒后驾驶,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