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19个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03-04 09:2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李爱国 毕朋森)3月2日,2019年金乡县第一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总投资65亿元的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拉开了“项目落实年”的序幕。

  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项目落实年”要求,聚焦聚力新旧动能转换,攻坚突破“双招双引”,一批规模大、效益高、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建设,为金乡县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此次集中开工的19个项目,总投资近65亿元。既有高端精细化工、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重大产业项目,也有文化旅游、教育医疗、棚改等重点民生工程。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涉及领域广、带动效益好,集中展示了金乡县“双招双引”的最新成果,也充分体现了金乡县矢志不移抓发展、百计千心惠民生的发展取向,必将有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城乡一体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整体提升金乡的综合实力。 

  金乡县同时集中开工的还有年产5000台智能传媒景观型成套柜体生产项目、立体车库停车设备生产项目、朝源休闲食品及速冻蔬菜项目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