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召开低速电动车清理整顿推进会议

2019-03-29 13:31:00 来源: 金乡政府网 作者:

  3月28日,金乡县召开低速电动车清理整顿推进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方面的部署要求,对金乡县低速电动车清理整顿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福东出席会议。

  李福东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低速电动车清理整顿工作对于规范城区电动车管理、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至关重要。各专项组及各镇街、园区要充分认识低速电动车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主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地毯式再排查,全面摸清辖区内从事低速电动车生产企业底数。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工作目标,提前谋划,做到计划详尽,措施得力,保证各个阶段的计划目标如期完成。要吃透上级精神,引导有条件的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质量水平,通过转型升级、并购重组等方式规范化生产,鼓励中小企业向汽车零部件配套领域转产。

  李福东指出,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工作,涉及部门单位多、社会影响大,各专项组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主动出思路、抓落实,确保低速电动车管理工作稳步推进。他强调,低速电动车管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携手并肩,形成合力,综合施策,确保全县低速电动车规范管理工作取得实效。(周丽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