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2017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2月10日举行

2017-02-06 16:1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戚一品

  东方圣城网讯  新年的钟声渐远,又到了求职高峰期。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人单位,帮助各类求职者及贫困户找到自己适合的工作,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增加群众收入,为期2天的2017年梁山县“春风行动”暨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2月10日至11日(正月十四至十五)在梁山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届时县内200余家专用汽车、机械制造、纺织服装、出版印刷、医药食品、电子化工等行业及县外知名用工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多,洽谈成功率高,是各类劳动者及人才求职的最佳选择。 

  “春风行动”暨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由梁山县人民政府主办,梁山县委组织部、梁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承办,是该县一年中最具规模、影响力最强的招聘会,至今已成功举办数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火爆的人气。 

  本次招聘会将在精准服务上做到细化,同时,注重线上线下对接,强化信息网络资源运用,采取电子大屏幕、网络、微信平台招聘宣传与现场招聘互动的方式,进一步扩大招聘会的影响范围,提高本次“促就业、助脱贫”大型招聘会的招聘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