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动车检测机构监管工作部署会

2021-03-03 08:32: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落实检验检测机构主体责任,规范机构经营行为。3月1日,梁山县市场监管局在公明路办公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工作部署会议,梁山县18家机动车检测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山县市场监管局对2021年度全县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继续把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作为监管重点,实现全覆盖监管,严厉打击擅自减少检验项目、降低检验标准、尾气排放检测弄虚作假、屏蔽和修改车辆环保监控参数或者用其他车辆替代受检车辆进行检验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严格依法进行查处,并向社会及时通报检查结果。

  下一步,梁山县市场监管局将不定时抽查检验检测机构,实施科学管理,规范检验检测市场秩序,推动检验检测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