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召开2021年城市高质量建设攻坚动员会议

2021-03-18 11:1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梁山县召开2021年城市高质量建设攻坚动员会议 。

  会议指出,2021年城市高质量建设行动工作重点在于持续攻坚城市建设,在建设精品精致精美城市上提质显效,按照各有侧重、协调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新城区、主城区、商务区“三区”的城市功能,着力提升城市品位、品质,有序实施棚户区征收拆迁工作,加快安置房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倾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美好家园。

  会议要求,要建立常态化工作班子,建设和完善定岗定责制度,明确岗位职责,编制工作流程,理顺工作程序。要紧抓乡村振兴和城市建设工作,抢抓当前植树造林先机,做好城市道路、公园、小区的绿化工作。要加快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和升级改造,进一步优化内外快捷通达的交通环境。要挂图作战,明确任务,将工期细化到天,责任细化到人,全力以赴推项目,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时完成。要健全机制,强化督导,定期召开调度会议,督导工程进度,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推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