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服务培训班暨工作推进会在梁山县举办

2023-09-10 19: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丽丽 王海霞

2023年全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服务培训班暨工作推进会现场

  大众网见习记者 崔丽丽 通讯员 王海霞 济宁报道

  9月5日,济宁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服务培训班暨工作推进会在梁山县举办。

  会上,济宁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吕新辉强调了严重精神障碍管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常见精神障碍防治等工作的重要性。吕新辉指出,要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健全精神卫生服务体系,推动全市精神卫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戴庄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跃兵就济宁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各项重要指标在全省排名和各县市区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帮助与会人员认清各县市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在全省和全市所处的位置,分析形势,明确目标,以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的落实。

  山东省戴庄医院医教部副主任王中刚就“常见精神障碍防治和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项目”“济宁市严重精神障碍长效针剂项目”等进行了解读。同时,梁山县作为重精管理服务工作优秀县做了典型发言。各县(市、区)卫健局疾控科科长、精神卫生项目办负责同志、公卫科科长、数据质控员及部分乡镇卫生院精防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梁山县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力做好重精管理工作,做到应管尽管、应治尽治,严格落实患者救治救助政策,维护社会稳定。

初审编辑:郑州

责任编辑:郑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