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健步走渐成城市居民健康新时尚

2018-08-14 16:5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健步走”以其形式简单自由,强度任意掌控,随时随地进行,不受场地制约等特点而受到人们的青睐,成为人们锻炼的首选,越来越多的人群加入到这群队伍之中。       

  每天晚上吃过晚饭7点多钟,大家自行组织在一起,组成上百人甚至几百人的队伍,在激昂雄壮的乐曲声中,队员们统一队服、双排并进、动作整齐、精神蓬勃,像一条巨龙行走在城区的主要要道,成为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目前曲阜市共有蓼河、东城、三孔乐园、吉祥、南池等健步走团队19个,参加人员近8000余人,活动范围覆盖了城区整个角落。各健步走团队逐渐成为弘扬体育精神、传播健身知识、引领健康风尚、倡导快乐生活的公益平台。

  此外,他们还利用微信公众平台,传播全民健康知识,生活饮食常识,达到人人享受健康的目的。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全民健身的大潮中来,有效推动了曲阜市传染病、慢性病防治和健康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