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2021-02-24 16: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张海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郑州 通讯员 张海霞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冬春季严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20日,曲阜市公安局组织派出所民警分别深入辖区,对“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派出所民警对各场所内的消防器材、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进行了详细查看,重点检查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当场责令整改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同时,民警向场所业主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要求责任人认真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严格用火用电管理,加强日常消防安全检查,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场所安全。

  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了场所业主及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取得良好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