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息陬镇开展“五讲六进·百姓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24 16:0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孔大儒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郑州 通讯员 孔大儒 济宁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息陬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阵地作用。近日,息陬镇各村结合本地特点,根据宣讲员特色,积极开展党的“五讲六进·百姓宣讲”宣讲活动基层宣讲活动。

  截至目前,息陬镇已开展了7次宣讲活动,受众人数达1000余人,宣讲员结合机关社区实际情况,向大家宣传志愿服务进村庄的理论宣讲,倡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精神。宣讲还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传播快、受众多、覆盖广的优势,采取线上学习线下宣讲的形式,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宣讲过程以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真实的数据事例,鼓励居民们积极践行志愿活动,传递“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

  据了解,息陬镇将继续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基层行活动,促使宣讲内容更加贴近百姓生活,深入居民内心,宣讲形式更加丰富多彩,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