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召开校车安全培训会议

2021-03-08 14:3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3月6日,曲阜市教体局联合公安交管部门召开了校车安全管理培训会议,以进一步规范校车运营管理,全面提升校车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市中小学生及幼儿上下学(园)交通安全。

  会议对《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和《山东省校车安全管理办法》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对校车车辆驾驶人员、随车照管员进行了校车安全驾驶操作规范培训;对从业人员进行了专业辅导。

  会议要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责任重大,要站位高,认识高,觉悟高,要制度严、管理严、执法严。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心组织,坚持不懈地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会后对参加会议的人员进行了校车安全培训测试,有效增强了各单位校车驾驶员、照管员的安全意识,为做好新学年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