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人社局开展人才工作调研

2021-03-10 09:30: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曲阜市人社局成立人才工作专题调研组,深入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农业龙头企业和高成长性中小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以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摸清企业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及项目储备情况,精准对接人才服务需求,宣传发放省市人才政策。

  调研活动采取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等方式进行,针对每个企业的不同情况,对企业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专家服务基地、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技能大师工作站的申报情况进行了逐一分析,查找短板,指导企业制定可行性措施,完善人才引进培养方面的制度,还向企业发放了《人才政策清单》,并对省市级人社部门的人才政策进行了逐项讲解。

  下一步,曲阜市人社局将根据企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人才招聘活动,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人才政策,重点抓好技能人才的培养,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