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荣登“2021中国最具诗意百佳县市”榜单

2021-05-07 10:20: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小康》杂志社推出“2021中国最具诗意百佳县市”榜单,济宁曲阜市、泗水县上榜!

  “2021中国最具诗意百佳县市”榜单的发布,涵盖了除直辖市所含区与港澳台地区以外的全国 2757个县域行政单位,实现全域覆盖排榜。榜单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经综合测评得出。

  “2021中国最具诗意百佳县市”榜单实行全网数据解析:设立自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的信源区间,设定历史内涵、生态环境、城市规划等8个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名人故居、湿地保护、主题公园等120个关键词标签;得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数据,全程采集的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中国数据情报公司沃民高科基于独有的开源情报分析大数据平台,提供全面技术支持。

  2021中国最具诗意百佳县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