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司法局开展百姓儒学节系列活动

2021-11-30 09:09: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秦泽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秦泽华 济宁报道

  11月26日下午,曲阜市民法典公园热闹非凡。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口号,曲阜市司法局第八届百姓儒学节“法治同行 典亮生活”徒步行活动拉开序幕。

  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组成普法志愿者队伍,高举普法旗帜,身披普法绶带,列队从民法典公园入口出发,徒步绕塑胶跑道一圈。全体人员踏着音乐的节拍,迈着铿锵的步伐,展示出曲阜司法行政人的凝聚力、向心力。

  之后,为进一步激发运动激情,丰富文化生活,干部职工自愿在民法典公园参加跑步比赛。通过比赛决出了男子前5名、女子前5名。参加者以顽强的毅力跑完了全程,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徒步活动之后,全体人员来到电影院共同观赏电影《长津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被深深打动,先烈们的话语字字铿锵、句句滚烫,一直激荡在每个曲阜司法行政人的心间,纷纷表示会学习先烈勇于奉献的精神,为法治曲阜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