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旅客平板电脑落候车区 曲阜高铁工作人员物归原主

2022-04-08 1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孙鲁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孙鲁惠 济宁报道

  “感谢你们捡到了我的平板电脑,里面的信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谢谢。”近日,高铁曲阜东站的工作人员在候车厅捡到了一部平板电脑,在工作人员的查询下平板电脑物归原主。

  4月6日上午10点左右,曲阜东站微善服务台工作人员在候车区上卫生间内捡到了一部平板电脑,随后立即汇报候车室值班员张文涛,他意识到这可能是旅客的遗失物品,在询问周围旅客,得知无人前来认领后。服务台工作人员立即通过车站区域广播进行遗失物品播报,寻找失主,仍未果。

  此时,失主宋女士打来电话寻找自己的物品。据送女士回忆,她上车后发现自己的平板电脑不见了,也在焦急的寻找。得知这一情况后,值班员张文涛立即告知宋女士平板电脑已找到。经过与宋女士沟通协商,决定将遗失物品车递临沂北,归还至失主手中。

  在高铁曲阜东站像这种被旅客遗失的物品已经不计其数,高铁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出门在外做好防护的同时不要忘记随身携带的物品。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