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海嘉里(兖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向曲阜市捐赠30吨面粉

2022-04-10 22: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刘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通讯员 刘畅 济宁报道

  4月7日,益海嘉里(兖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通过济宁市慈善总会向曲阜市捐赠30吨高品质金龙鱼小包装面粉,保障曲阜市民的生活需求,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自出现疫情以来,益海嘉里集团作为居民生活物资重点保供生产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供机制,全力以赴保证生产,坚持稳物价,保供应,不降质。此次捐赠是益海嘉里集团爱心慈善事业的体现,彰显了益海嘉里集团的社会担当。

  益海嘉里(兖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济宁市应急储备面粉承储企业,保障供应全市居民生活必需面油产品。公司始终秉承让政府放心,让老百姓安心的原则,扎根齐鲁圣地做好慈善公益事业。

  据悉,目前面粉已发放至教体、环卫部门,将被陆续送到教学一线和环卫工人手中。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