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景区4月11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营业

2022-04-10 20:26:30 来源: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4月10日,济宁市太白湖景区发布公告称,定于4月11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营业。详情如下:

关于太白湖景区恢复开园的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太白湖景区的支持与厚爱,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太白湖景区定于4月11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营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景区开放时间:早8:00-晚6:00(4月11日至5月11日) ,5月12日后具体营业时间以公告为准。

  2、请主动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需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主动扫“太白湖景区”场所码、出示行程码,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有序入园。对检测、查验结果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园或劝返。

  3、对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的游客一律劝返。

  4、景区将做好流量管理,对入园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严格将日最高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控制在核定值范围内,加强疏导巡查,严防人员聚集。

  5、景区统筹做好清洁消毒、游客服务、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和旅游服务工作,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健康的游览环境。同时呼吁市民、游客积极配合景区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景区咨询服务电话:

  0537-2292656 、0537-6722378

太白湖景区

2022年4月10日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