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姚村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2-10-04 17:0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铜辉 李亚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铜辉 通讯员 李亚芳 济宁报道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曲阜市姚村镇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向全镇老年人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姚村镇保宁村、颜家村、保安村、姚西村等村相继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村居干部们走访慰问各村老人,与老人们聊家长里短,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以多样的方式为老人送去节日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实现晚年幸福、老有所乐。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下一步,姚村镇将持续做好老龄工作,把养老、孝老、敬老落到实处,让党和政府对每一位老人的关爱不脱节,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初审编辑:王胜超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