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开展城建重点项目节假日专项执法检查

2022-10-03 07:2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宏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宏蕾 济宁报道

  10月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国庆节日期间,为助推城建重点项目施工进度和品质同步提升,济宁市住房城乡建设综合执法支队集中精干力量,以市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为切入点,对济安桥路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等城建重点项目开展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济宁市住房城乡建设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城建重点项目节假日专项执法检查。

  济安桥路雨污分流改造项目自9月28日启动施工以来,执法支队积极对接、快速熟悉项目施工组织方案,围绕“质量、安全、扬尘、防疫、工期”等监管要素研判各类隐患问题。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支队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同时,督促监理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好旁站监理,保障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要与电力、燃气、供水、热力等单位技术人员加强协调沟通,对施工危险区域影响安全生产的潜在因素要进行事前和事中控制,及时、有效处置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下步,济宁市住房城乡建设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城建重点项目执法督导,对在建项目全面排查,推行“一项目一标段一台账”式动态监管执法检查模式,发现问题立即要求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措施,并安排专人进行“回头看”,对整治不力、问题突出的,依法依规进行严厉处罚,确保建设项目规范施工、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