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引领发展新常态 赢得竞争新优势

2017-02-08 09:30: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王如光

  济宁新闻网讯(任城台 王如光)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任城,任城区将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遵规守纪大教育、干部作风大提升”三大活动,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乡建设、为民服务等工作中锤炼过硬作风。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精气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项目带动、科教引领“三大战略”,坚定不移打造区域性经济中心、新信息技术和先进制造业中心、金融商贸中心、文化旅游创意中心“四个中心”,强力推进产业转型、城乡建设、生态突破、民生改善、党的建设“五大提升”,确保综合实力在全省第一方阵继续争先进位。

  任城区委书记岳根才表示,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围绕“建强区、达小康”的奋斗目标,强化作风建设,紧扣“撸起袖子加油干”这个主题,深入开展三大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抬高标杆,用苦干实干的硬作风引领发展新常态、赢得竞争新优势,为全市科学发展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济宁新闻联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