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里铺街道家庭医生签约持续进行 60名基层医务人员进社区

2018-09-27 07:5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9月27日讯 为积极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内容,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二十里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公卫科及有关科室人员和家庭医生团队共60余人到辖区内各村居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义诊活动。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促进基层首诊和分级诊疗服务,为群众提供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重要途径。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向城镇居民提供优质、价廉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更好的满足社区居民就近就医需求的一项惠民政策。

  中心苗院长表示,家医签约工作是便民、惠民、利民、亲民的好事,中心将根据上级的要求,在中心现有的情况下,主动加强签约服务工作宣传,做实做细特殊人群的签约服务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提升辖区老百姓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满意度和签约之后的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