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基地正式启用

2019-12-06 10:2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宋子群 曹桂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6日讯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曹桂花)12月3日,济宁市任城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基地启用仪式在济宁市任城心理医院举行。济宁市总工会副主席段成军、济宁市任城心理医院院长丁冬梅为基地揭牌。

  “要通过深化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带动工会各项工作的平衡持续发展,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履行好工会的各项职能,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帮职工之所需,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济宁市总工会副主席段成军在启用仪式上说,任城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基地的成立,是全面践行‘职工心理健康行动’的具体实践,为进一步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心理健康需求,引导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提供了新的平台。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任城心理医院心理科,逐一体验了团体心理测评、智能宣泄、沙盘、团体心身反馈、智能情绪引导室、心身反馈减压仓等心理健康服务项目。现场先进的诊疗设备、细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

  “作为专业心理医院,济宁任城心理医院在继续加大公益活动力度,提高社会心理健康服务水平,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开展免费体验活动,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据任城心理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宁任城心理医院还是济宁市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者服务队,今后将不断开展心理服务进敬老院、养老院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