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张街道开展“杜绝高空抛物 共建文明社区”活动

2020-08-07 17:38: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艾长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艾长芹 济宁报道

  8月7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时星御德新城小区1号楼居民反映有高空抛物现象,西刘社区全体网格员立即采取行动,联合万圣物业工作人员开展了“杜绝高空抛物 共建文明社区”整治和宣传活动。

  高空抛物被称为“悬在城市上空的痛”,轻则污染环境,重则危害他人生命安全。在整治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都全力以赴,在炎热的三伏天里,大家都汗流浃背,不辞辛苦。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号楼的三层平台被清理的干干净净。为了防止此类情况再次发生,网格员们又进行了杜绝高空抛物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网格员将《禁止高空抛物的告知书》宣传页发放至人民密集的广场中以及居民家中,并向居民讲述高空抛物所造成的危害,提醒并告诫业主禁止高空抛物。

  此次活动受到居民的强烈反响,增强了居民对高空抛物危害性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做到不高空抛物,更要监督身边的人,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