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举行“慈心一日捐”活动捐赠仪式

2021-01-05 08:3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任城区举行“慈心一日捐”活动捐赠仪式。

  活动指出,近年来,任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发展慈善事业,任城区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组织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募集活动,开展扶贫济困、救灾解难的救助工作,为发展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任城区连年被授予“全市慈善综合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每年一度的“慈心一日捐”是任城区慈善募捐的品牌项目,除定向捐赠资金外,“慈心一日捐”募集资金优先用于扶贫脱贫,依托朝阳助学、情暖万家、康复助医、爱心助残、夕阳助老、牵手关爱行动等慈善救助项目实施,在促进慈善事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文明和谐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正值寒潮雨雪天气,各镇街要动员辖区单位积极行动起来,为生活困难群众捐款捐物,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奉献爱心,踊跃参与“慈心一日捐”活动,为建设和谐幸福任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在任城区开展的“慈心一日捐”活动,以“携手慈善、共创和谐”为主题,倡议任城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捐款,人人参与,凝聚爱心,携手推动慈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