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2021-08-18 16:5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德磊

任城区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8月17日,任城区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提出,要肯定工作成绩、正视问题差距,进一步增强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协调推动到位、工作落实到位、监管服务到位。任城区市场监管局牵头制定了2021年的联合双随机计划,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研究,全力抓好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全力做好今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 年底实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联合抽查常态化的工作目标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把各项监管措施落实到位,以务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努力营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全面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重要意义;做好“省工作平台”的全面应用工作;健全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一单两库一细则”,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评价水平;做好协调配合,实现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任城区市场监管局作为牵头部门,按照区政府的部署要求,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加强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协同配合,全面提升任城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为任城区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任城区2021年度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编制情况,对双随机有关工作进行部署。(李德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