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开展重点项目观摩学习活动

2022-08-16 17:0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路如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路如倩 济宁报道

  8月13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赴任兄弟镇街开展重点项目观摩学习活动,共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南张街道观摩团听取观音阁街道玉堂酱园工业记忆项目经验做法介绍

  观摩团一行实地观摩了喻屯镇“梦里水乡”乡村振兴示范带、爱福地生态农业循环经济产业园,观音阁街道济州上城、玉堂酱园工业记忆,李营街道任兴托幼一体实验园,仙营街道大正医康标准化研发中心,学习了唐口街道年产26万吨方便面、鲜湿面及调味品项目,安居高压管廊项目,金城街道永鑫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先进做法,现场听取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特色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的经验介绍。

南张街道观摩团在仙营街道大正医康标准化研发中心观摩学习

  下一步,南张街道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积极汲取兄弟镇街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攻坚三季度、决胜下半年,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