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各街道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2022-10-04 07: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任城区各街道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观音阁街道后营社区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影 我为祖国祝福”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们一同欢聚在鲜红的五星红旗前与国旗合影,并送上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

二十里铺街道小学生与国旗合影

  二十里铺街道组织开展“迎国庆 我为祖国送祝福”线上征集活动。活动中,辖区党员干部、普通群众和中小学生纷纷与国旗合影,用自己最深情的话语、最美妙的旋律为祖国送去真挚的祝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工作人员与国旗合影

  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工作人员手拿五星红旗,与五星红旗同框。县前街社区工作人员国庆节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

  南张街道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活动中,南张街道南陈村村委门前广场上,雄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南陈村工作人员怀揣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南张街道各村(社区)用一幅幅与国旗的合影,深情告白祖国。南张街道各村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立足岗位建新功,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下一步,任城区各街道工作人员将继续怀揣着对党忠诚、矢志为民的热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