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开展党员座谈会

2023-06-30 19: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刘长廷 张满囤

  大众网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刘长廷 张满囤 济宁报道

  6月27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党委联合网格中心开展“以老带新促成长 薪火相传续芳华”老中青党员座谈会,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及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座谈会邀请了辖区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退伍军人党员代表、居民党员代表等交流经验体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从工作经验、认识感悟等方面分享了工作“小贴士”,鼓励新入党党员一同成长、共同进步。中、青年代表逐一发言,以朴实的语言和诚恳的态度畅谈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收获和切身感受,分享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座谈会过程中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融洽。

  大石桥社区党委“以老带新促成长 薪火传承续芳华”主题活动,传承了党的红色精神,号召了全体党员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