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

2023-07-01 22: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大众网记者 刘子琳 济宁报道

  6月30日,济宁任城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

  济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征讲话,任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时慧芬致辞并介绍任城区主题宣讲基层行活动安排,济宁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市宣讲工作专班负责人马文介绍济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基层行活动安排,时慧芬和马文共同为任城区特色宣讲团授旗。

  任城区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聚焦打响“习语润儒乡·运河创客汇”宣讲品牌,制定了《任城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基层行暨“理响声远”系列宣讲活动实施方案》。此次活动以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单位组建的“理响声远”特色宣讲团为主体,进机关、进庭院、进网格、进学校、进企业广泛开展理论宣讲,计划在全区开展不少于1000场各类宣讲活动,充分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任城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把党的创新理论和好声音、好传统、好故事、好精神传播到寻常百姓家,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基层、深入人心,成为全区人民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