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与重庆大学签署校地人才合作协议

2023-07-01 23:42: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高靖程

  海报新闻记者 高靖程 济宁报道

  6月30日,济宁市任城区与重庆大学签署校地人才合作协议,落实任城区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创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坚定的青年政治骨干,为现代化强区建设提供坚实人才支撑。任城区委副书记周传林、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卫红(线上)出席并致辞,区直机关相关单位领导、重庆大学相关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

图片仪式现场

  周传林在致辞中表示,任城是济宁中心城区,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深受“礼贤下士、重才敬才”的儒家思想影响,近年来努力用最大诚意、最好政策、最优服务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强化校地企深度合作,推动人才、高校、企业、城市共同成长、彼此成就。重庆大学是党和国家布局在西部唯一直辖市重庆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在不同时期为党和国家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优秀高校的责任和担当。今天签约是一个新的开始,为双方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校地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重庆大学的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搭建了广阔平台。任城区将最大诚意、最优服务为重庆大学师生参与任城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以城市最高礼遇、最优人才政策让重庆大学师生才享其得。

图片仪式现场

  刘卫红在致辞中表示,重庆与山东为对口兄弟省份,重庆大学与济宁市合作紧密,重庆大学三下乡实践团队多次来到济宁市任城区调研考察,多个重庆大学创新创业项目经由济宁市、任城区级创新创业大赛在任落地生根。任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急需紧缺人才需求与重庆大学的人才培养、优势学科有着极高的供需匹配度。希望我们双方能够进一步巩固友谊,拓宽合作领域,搭建人才供需对接长效机制,为济宁市任城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重大”力量,提供“重大”智力支撑,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随后,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同志介绍了学校应届毕业生简况,推介学校科研成果、产学研转化项目;共青团济宁市任城区委相关同志推介了济宁市人才金政20条。

  仪式最后,双方共同观看济宁市任城区宣传片。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任城团区委共同签署《校地人才合作协议》。

  任城团区委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以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出台更多有利于青年发展、服务青年需求、保障青年权益的政策举措,搭建更多青年创新创业舞台,更好地服务青年人才和莘莘学子在任城的土地上成长成才。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