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南张街道开展“黄河大集·夏季大集”暨广场舞大赛

2023-08-15 0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荆梦涵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荆梦涵 济宁报道

  8月11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开展“黄河大集·夏季大集”暨广场舞大赛,展现群众自娱自乐文体成果,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精神风貌,不断推动街道文体事业蓬勃发展。

比赛现场

  伴随着悠扬悦耳的乐曲,选手们踏着轻盈欢快的舞步,演绎了舞蹈《吉祥中国年》《山河美》《盛世腰鼓》等特色曲目。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亲切暖人的舞曲不断响起,一支支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的舞蹈陆续上演。参赛队员通过娴熟的动作、优美的舞姿、饱满的热情将歌颂祖国、歌颂党、赞美家乡的心声融入精彩的舞蹈中,“舞”出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赤诚,展现出南张人民和谐幸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满意感和幸福感,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欢快愉悦,为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南张街道将以“黄河大集”为依托,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加快实现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目标,共建和谐、幸福、健康的南张街道。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