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济阳街道南门社区开展“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宣讲活动

2023-08-15 09: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刘传丽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刘传丽 济宁报道

  8月14日,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南门社区玉苑网格开展“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宣讲活动,传承良好家风,弘扬良好家训,建设文明社区,促进社会和谐。

活动现场

  活动中,网格员为现场人员讲解什么是家风家训、如何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号召居民尊敬长辈、勤劳节俭,懂得持家,与邻居和睦共处。网格员从身边例子、名人事迹、典型社会事件、舆论热点话题入手,向现场人员详细阐述良好家风家训的传承和意义,以及良好家风家训对形成良好社会风气的重要性。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让居民们有更直观的感受和认识,对传承好家风、营造好家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南门社区将继续整合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家风家训活动,让良好家风家训深入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