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喻屯镇河北朱村开展“爱读书 善读书 读好书”志愿服务活动

2023-08-15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宋婷婷

  大众网见习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宋婷婷 济宁报道

  8月11日,济宁市任城区喻屯镇河北朱村开展“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志愿服务活动。

读书活动现场

  活动中,河北朱村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职工书屋等阵地的作用,教育引导居民群众以“阅”引“学”,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在阅读中提升自我、开阔视野、丰富生活、学以致用,让一个个书香阵地成为“充电站”,业余生活的“精神乐园”。

  河北朱村以阅读为纽带,以实践为养分,在居民群众心中厚植“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价值理念,推动全民阅读融入生活,品味浓郁书香,真正把读书变成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