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南张街道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活动

2023-08-15 11: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荆梦涵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荆梦涵 济宁报道

  8月12日,济宁市任城区南张街道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活动,在市西区营造崇尚学习、勤于学习的浓厚氛围。

  在广场舞大赛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采取“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耐心向到场群众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方法,并教到场群众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舞台上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舞台下观众热情参与,现场人员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下载码”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详细聆听平台操作方法,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认识,让群众感受到学习的乐趣,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南张街道将不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力度,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帮助群众快速了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组织学、推广学、自主学成为学习常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提高群众文化素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新风尚。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