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财工街社区开展“讲红色故事 做时代新人”活动

2023-08-15 11:2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党斯宇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党斯宇 济宁报道

  8月9日,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财工街社区开展“讲红色故事做时代新人”网格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少年儿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激励他们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

高延安向少年们讲述自身军旅生活

  活动中,小板凳红色宣讲队成员高延安向少年们讲述了解放军的辉煌历史和自身所经历的军旅生活、训练故事以及红色历史中感人至深的瞬间,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在这些少年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红色的“种子”,让他们继承和发扬红色血脉的信念生根发芽。

  此次活动,培养了少年们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加深了少年们对红色文化的认识,更让他们对中国的革命先辈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