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长沟镇崔庄村开展“学习强国”宣传推广活动

2023-08-15 11:2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张淑玉

  大众网见习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张淑玉 济宁报道

  8月以来,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崔庄村积极部署,结合村情实际,通过党员村民会议、入户等方式加大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知晓率与使用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学习蔚然成风。

志愿者引导居民群众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活动中,崔庄村志愿者通过面对面推广、手把手教学的方式,向居民讲解“学习强国”在线看电视、学理论、趣味答题等强大功能,并现场引导帮助居民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加入学习组织,引导广大村民群众参与使用“学习强国”,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崔庄村将继续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学习强国”成为党员群众提升思想觉悟、提高文明素质、增强干事本领的“指尖加油站”。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